忧郁的红白豆腐

生而为人,我很会做菜

我的朋友叫富江是不是有什么不对? 3

老福特有没有草稿箱啊?吃完饭回来文字没了qaq

今天依旧短小,但还是有人喜欢让我超开心!!!

富江性转



       “乙羽同学——”富江站在我的面前,以一种奇妙的腔调叫着我的名字,挑起轻佻的微笑。窗帘像女孩的裙摆一样飞扬着,风从外面涌了进来,仿佛玩耍一般的撩起富江的头发,露出光洁的额头和修长的脖颈。


       我明明分不清人类的美丑,却在看到富江第一眼的时候就知道他是一个极好看的人。要详细说的话,他的肤色很白,让人想起珍贵又稀少的象牙,适合以多彩的珠宝装饰,摆放在金碧辉煌的宫殿。他的头发柔顺,如绸缎一般富有光泽,世界上没有比他漆黑的发色,就像丛林里某种黑蝴蝶一样,但如果被阳光亲吻,就会爆发出夺人目光的色彩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此美丽的富江同学,并没有同他相貌一样讨人喜欢的好脾气。但不知什么原因,他向我靠近,虽然我隐晦的远离,他还是像和什么赌气一样地坚持。


他向我搭话,偶然地坐在我的身边,吃午饭时邀约我一起(据说他的午饭是由追求者提供)在放学的时候喊我的名字,时刻挑起独有他特点的微笑。有时我感觉到他似乎已经不耐烦了,又不知怎么的强行压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乙羽同学很认真呢。”富江坐在我前桌,为了避免不被搭话,我整天盯着书本握着笔,一副埋头苦干的样子。时间长了,恍惚间感觉自己开始爱上学习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一般。”微笑是一种礼仪,即使在富江同学面前,我也习惯性的保持着应酬式微笑,然后在用简短的话敷衍过去的同时表达自己不想说话的心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富江看着我,我看着书。不久后富江看上去很生气的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某个时刻富江突然出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好难受,乙羽同学,能不能帮帮我。”他捂着肚子,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脸色透露出难熬又脆弱的惨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,”毕竟同学的求助坐视不理是不行的,我温和的说,“那你快去厕所吧,老师来了我会帮你请假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富江的脸色狰狞了一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乙羽同学,我好像生病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这样吗?富江这个样子我能想到的只有吃坏肚子,吃坏肚子的话不就应该去厕所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为难地思考着,富江一脸乖巧地看着我,似乎期待着我下一秒能做出什么帮助他的举动,我在他的目光下站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米娜桑!”教室里瞬间安静下来,“川上同学身体不舒服,大家有什么办法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教室里一直用隐晦的目光冷冷的注视着这里的大多数人愣住,下一秒像看到鱼饵的鱼一样,以一种“黑云压城”的气势涌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富江同学!富江同学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!富江同学没事吧?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同学们将富江团团围住,撕心裂肺地叫喊,仿佛富江命不久矣。在人群涌动中,不知何时我被挤了出去,最后一眼只看到了富江错愕的神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,毕竟相关知识我什么都不懂,不如交给那些真正了解并且喜爱富江的人来照顾,想必富江也是同意的。(笑)
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并不讨厌富江。人是不会真正轻易地讨厌一个人的。一开始我对他出色的面貌感到好奇,有因为他身边奇怪的氛围决定远离。但到底是人类的劣根性,一个可以称作万人迷的人收敛他的脾气,主动来接近你,你很难控制住自己的虚荣心而不与他交好。即使他似乎别有目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我也会想,说不定和富江做朋友也可以。每当这时,他的追求者们刀子一样的目光就在我脑海中浮现,“噗”的把我扎得透心凉。于是我就涌起强烈的求生欲,把那个念头“啪”的打飞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狂热粉真是一种恐怖的生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具体举例, 或许是富江接近给我拉了巨大的仇恨,明明这时候大家都去富江身边了,还是有一个人死死地盯着我。我在视线斜角看到那个皮肤白净,戴着眼镜的女生,努力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点眼熟呢,是错觉吗?



人设好难写,我已经不知道是主角什么设定了。

感觉oo c了,有吗?


评论(6)

热度(79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